吃泡面忘加调料包

404 NOT FOUND

【论坛体】你们听说最近有新出道的非酋boys组合了么?

*娱乐圈AU,无cp

*本期包括首无、鸦天狗和河童,或许有关于其他式神的后续集

+++++++++++++++++

No1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 标题:你们听说最近有新出道的非酋boys组合了么?

如题。前几天看到他们上一个娱乐节目,三只小正太真的好可爱啊!!!被完全圈粉了嘤嘤嘤><,想知道有没有同好啊!

副带一张他们的图:xxxxxx.jpg

 

No2. 起名字好麻烦

非酋boys?这组合的名字…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 

No3. 本草肛木

没听说过这个组合不过看图真的好可爱哦!

 

No4. 妖孽的粉色香蕉

非酋Boys Hhhhhhhh简直有毒!还有楼上的id也好魔性,别以为茨木不上论坛

 

No5. 风一样的美男子

不是粉丝,我作为路人科普一下咯:三只小正太都是以演员出道的,照片里从左往右分别是鸦天狗、首无和河童,平均年龄十四岁~首无小哥哥是队长~

 

No6. 匿名

这个艺名起的,莫名想起大天狗……

 

No7. 大天狗俺の嫁

新人起个艺名还倒贴,我家大天狗不约!

 

No8. 马猴烧酒

只是名字有些相似而已,楼上不要被害妄想了好吗?别给自家爱豆招黑

 

No. 风一样的美男子

笑看黑子/手动再见

继续科普,这三只小正太和大天狗几乎是同时出道的,因为人气一直不温不火的,最近公司看不下去了才以组合的形式重新出道的。其实人家都是老戏骨了好吗?就说最近大热的夜叉吧,他们仨可是夜叉的前前前辈了!

 

No9. 马猴烧酒

笑看打脸啪啪啪

 

No10. 折翼の天使

老戏骨66666

 

No11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

咦咦咦?@风一样的美男子 求深扒!

 

No12. 风一样的美男子

其实我也只是知道一点点,首无和河童都是选秀出道的,鸦天狗的确稍微有点背景啦,演电视剧里主角的孩子出道的。鸦天狗最初因为可爱还有点名气呢,感觉那会儿特骄傲(虽然现在也是),不过童星嘛,长大了十有八九就过气了……

河童就更不用说了,一曲“大河之歌”唱遍大江南北(的幼儿园)。河童刚出道的样子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笑,好多小朋友们都特别喜欢他。首无倒不是特别熟悉,但听说经历挺坎坷的,求楼下粉丝科普。

 

No13. 折翼の天使

二哈/二哈/二哈 我居然没听过大河之歌,我一定过了一个假的童年……

 

No14. 本草肛木

卧槽!大河之歌的原版居然是河童吗?他跟现在完全不一样的好吗!原来一出场就盯着半拉蛋壳和巨大的黄色鸭子嘴,告诉我他们不是一个人!

 

No15. 一切都是时臣的错

求图

 

No16. 马猴烧酒

度娘了一下当年的视频,扔个link:网页链接

你们先聊,我要去笑一会儿

 

No17. 叛逆的轮回罗盘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No18. 起名字好麻烦

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视频有毒

 

No19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

听了三遍,我已经被大河之歌洗脑了/笑哭/ 

河童刚出场抖腿的那个动作真是太可爱了嘤嘤嘤

 

No20. 啊哈小花花

天哪噜,怎么会和现在差这么大!这么小的孩子也不会去做整容啊,传说中的男大十八变?

 

No21. 搓球BOY

当然不是整容啦,就是公司的包装不一样。我们家宝宝刚出道的形象比较搞笑和亲民,现在要转型了,对象不是小朋友而是小姐姐,当然要打扮的漂亮一点啦~现在就是个萌正太~

 

No22. 妖孽的粉色香蕉

楼上惊线亲妈粉?!

 

No23. 搓球BOY

是的哦,同时@首无my天使 @八歧大蛇九个头

让认识的首无亲妈和鸦天狗亲妈来围观

 

No24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

嘤,抱紧亲妈粉!

 

No25. 首无my天使

来啦!这里首无亲妈!欢迎楼主入坑!/撒花/撒花/撒花

 

No26. 啊哈小花花

哇,楼上速度啊

 

No27. 首无my天使

嘛,既然来了我就来安利一下亲儿子。首无是参加XX年少儿才艺选秀《一炮超人》出道的,小小年纪始终面无表情,声音还特别有磁性,跟小大人儿一样,超~~~可爱的!丢个传送门:网页链接 

选秀节目后红了一阵,后来XX年接了一部架空抗战剧,里面演一个小信使,但也是因为这部剧我儿子一落千丈。因为本片导演是个变态,企图猥亵首无失败后,反而诬陷首无是个同性恋想勾引他上位。我们宝宝当时只有十四岁啊!奈何首无家里也没什么背景,公司也是见风使舵,感觉本来是要捧的,一下子雪藏了好几年。

 

No28. 妖孽的粉色香蕉

目瞪口呆.jpg 十四岁……

 

No29. 马猴烧酒

卧槽不是人!

 

No30. 风一样的美男子

如果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某W姓导演。此人背景很硬,没什么才华,丑闻倒不少,什么出轨啊、潜规则啊之类的。只不过社会从来也不会同情受害者,群众即使相信这个十四岁的少年是无辜的,这个孩子此后也会带着标签走了,公司想必也是这么考虑,唉……

 

No31. 首无my天使

我不会说楼上猜对了的……

 

No32. 一切都是时臣的错

@风一样的美男子 你知道的好多喔

 

No33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

说起来,那天上节目的时候,首无小哥哥话超少的,一只没什么表情地坐在一旁听着,超沉稳的样子。现在想想好心疼喔qaq

 

No34. 起名字好麻烦

节目的搞笑中透着一丝丝心酸

 

No35. 首无my天使

但是现在儿子有了鸦崽和河童这两个小伙伴,越来越开朗了呀!而且作品也超棒的,大家都说他是非酋的扛把子呢~

 

No36. 本草肛木

比心❤

 

No37. 你缺心眼啊

那天的节目我也看了,路人转粉!首无的确话不太多,基本上都是鸦崽在讲,河童都要插不上话了2333

 

No38. 就你破势多

鸦天狗好像邻居家的弟弟一样,会跟你炫耀放学后的足球比赛踢赢了隔壁班的那种

 

No39. 你缺心眼啊

对对对,你还不能直接奖励他吃糖,他会说“我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奖励”,其实就是求夸夸啦~\(≧▽≦)/~ 但是又会主动保护大家的那种,放学路上遇到小混混会挡到你跟前,说“姐姐,我来保护你!”

 

No40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

哎呀~~~~~~好可爱!

 

No41. 一切都是时臣的错

楼上两个的id简直像一对cp

 

No42. 折翼の天使

66666求你们俩在一起

 

No43. 就你破势多
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现在才注意到,这凑是猿粪!

 

No44. 八歧大蛇九个头

响应召唤!从头撸了一遍,鸦崽亲妈表示,其实最上面说联想到大天狗的也没错啦,什么靠相似蹭热度的话听太多了。经常就有人看到演员表有“天狗”两个字兴奋了一下,结果知道是鸦天狗后很失望……我们鸦崽也棒棒的好嘛,公司不捧有什么办法。再说我们名字就叫鸦天狗,招谁惹谁了嘛。

 

No45. 你缺心眼啊

摸摸亲妈,这里就是一只新粉!

 

No46. 就你破势多

新粉+1

 

No47. 马猴烧酒

路人粉凑热闹/拍飞/ 我看微博上很多喜欢鸦天狗的啦

 

No49. 八歧大蛇九个头

安利一下,最近很用力宣传新电影《肝魂师》,非酋BOYS里的三只都有出演哦~

真是的,你俩来了也吧宣传一下@首无my天使 @搓球BOY

 

No50. 搓球BOY

因为估计出场也不多,唉……/对手指/

 

No51. 马猴烧酒

咦咦咦真的吗?!《肝魂师》我超期待的,打算考完试就和基友去看!

 

No52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

达摩式旋转升天.jpg

 

No53. 首无my天使

是啊,主演是某天团,海报上也没有他们,宣传工作也是某天团的……我的首无儿子能有30秒钟的戏份吗_(:з」∠)_

 

No54. 落雪残香

某天团?

 

No55. 本草肛木

就是Shiny Shiny Rolling组合啦,简称SSR,红得都发绿了!楼上几年没看电视了?

 

No56. 妖孽的粉色香蕉

心疼亲妈粉,感觉受欺负都受习惯了

一言难尽.jpg

 

No57. 风一样的男子

没办法啊,他们所属的网异公司就是这么霸道不讲理。网异公司的很多艺人本来走的好好的路都被毁了,我怀疑高层的主管就是一拍脑门,就让艺人随随便便改路线,说多了都是泪……连SSR天团里的人也被毁过

 

No58. 起名字好麻烦

@风一样的男子 请说出他们的故事

 

No59. 风一样的男子

这楼就不扒了,要歪楼的。而且旁边有一个贴也在讨论这个,传送门:网页链接

 

No60. 你缺心眼啊

说起来《肝魂师》就是网异公司出品的呢,怪不得。

 

No61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

好啦好啦,有多少出场都没关系,有我们喜欢他们就够啦!亲妈粉有没有安利的以往节目视频啊?

 

No62. 八歧大蛇九个头

有很多啊,妹子可以来我们论坛讨论。三只的安利都有,也有很多团粉,指路:网页链接

 

No63. 【楼主】非洲人永不为奴

感谢!!

 

【系统提示】No62楼已经被楼主设为置顶

 

No64. 搓球BOY

没错,只有我们喜欢就好了。已经有很多人见证了三只老戏骨的努力和才华,被公司雪藏也好,不受重视也好,他们从未抱怨过,也从不炫耀自己的努力,在圈里兢兢业业。反正我是会一直喜欢我的河童宝宝,当然其他亲妈粉们也是。

 

No65. 就你破势多

说得好!/鼓掌/鼓掌/鼓掌/

 

No66. 啊哈小花花

蜜汁感动

 

No67. 本草肛木

不止是非酋BOYS嘛,除了SSR天团外,圈子里很多默默努力着的人,台前幕后,缺一不可。不要小看他们哦。

 

No68. 折翼の天使

+10086

满分作文


End。

评论(9)
热度(37)

© 吃泡面忘加调料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