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泡面忘加调料包

404 NOT FOUND

都说饭随爱豆,我想破了脑袋也不知道自己哪里随我爱豆了,只是SJ无形之中影响了我的三观而已。人虽无完人,但你即使做得再好,也无权让别人体谅你的不完美,无权让别人花时间了解你的闪光点去。想要生存只有一个选择,就是承认自己的不完美并且去改善它,如果尽力之后还有人无法体谅,那就随他去吧。这跟某些鲜肉粉丝的三观是背道而驰的,说什么“虽然他哪里哪里不好,但是…”,谁也没有义务听你讲“但是”后面是什么,谁也没规定我不能抓着“虽然”后面的不放。因为社会就是这个样子,我犯了错误,道不道歉在我,原不原谅在你。我优秀得惊天动地,邀不邀功在我,赞不赞扬在你。这是司机向我传递的三观。

评论

© 吃泡面忘加调料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